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嘉欣离港百日修行寻突破 赢金马影后未到时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08:42  新浪娱乐
林嘉欣离港百日修行寻突破赢金马影后未到时候

嘉欣为戏剧训练而远赴法国

  新浪娱乐讯 拥有一副甜美样子的林嘉欣(听歌),于影坛道路上顺利得很,但原来背后背负沉重压力,正所谓希望愈大,失望愈大,久而久之便失去方向……一朝醒来,嘉欣毅然放下香港一切远赴法国,展开为期4个月戏剧训练,期间跌过、痛过,让嘉欣重新认识自己,继而对演戏重拾信心,原来快乐,真的会回来!

  林嘉欣当年凭电影《男人四十》横扫金像奖及金马奖的“最佳新演员”及“最佳女配角”奖,风头一时无两,往后亦连续4届提名金像奖影后,观其星途一直畅通无阻,但当回顾十几部作品当中,却发现还欠缺什么似的,嘉欣谓:“可能第一次经验太宝贵,太美丽,无形中给了自己好大压力,很想去做得更好,被人认定是好演员、受人尊敬,但另方面又介意人家怎样看我,慢慢就好像没了方向感。”

  及后嘉欣横下一条心决定出走,不介意4个月零收入、零曝光,坚持离开娱乐圈净化自己,摇身一变当回学生妹。每朝不施半点脂粉上学,反令嘉欣找回自己,虽然期间也曾被老师日日责骂产生畏惧情绪而逃避,但最终也能克服过来,至完成课程一刻竟有冲动留下继续学业,她谓:“其实真是不想回来,想留下一年,不过公司不让,我都明白,这几个月里我学到好多,由浅入深,连希腊神话那么抽象都演过,我知道这段时间去读书失去很多机会,但如果我不去会更糟,我信自己的直觉,所以现在人变得开心,因为生命里有回信心。”

  成为电影颁奖礼常客的她,最近凭电影《亲密》首度获提名金马奖影后,不过嘉欣却坦言未有因而紧张,还说笑着表示:“希望不是我啦!”更谓:“这几年自己被提名女主角的作品里,都好像未做到最好,所以会不去想,怕爆冷不知怎样面对嘛!不过这次我会去,当是参与这件盛事,支持导演岸西的处女下海。”(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林嘉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