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8岁黎姿秘密定做婚纱 嫁报业富豪做少奶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1:18  新浪娱乐
38岁黎姿秘密定做婚纱嫁报业富豪做少奶奶(图)

黎姿密会李嘉欣御用婚纱设计师Bonita(张洁雯)

38岁黎姿秘密定做婚纱嫁报业富豪做少奶奶(图)

黎婴不负姐姐的辛苦,康复进度神速。

38岁黎姿秘密定做婚纱嫁报业富豪做少奶奶(图)

黎婴的手、颈都可以轻微活动并可以自由进出疗养院

  新浪娱乐讯 近日,早前突然宣布退出娱乐圈的黎姿(听歌 blog)被香港某周刊记者发现密会李嘉欣御用婚纱设计师,这让人不得不怀疑已经38岁的她即将嫁人,与报业富豪结婚后专心做少奶奶。

  有传黎姿退出除了因为要专心照顾

车祸重创的弟弟外,其更为铺路下嫁身家过亿的报界后人马延强。

  最近黎婴不负姐姐的辛苦,康复进度神速,手、颈都可以轻微活动并可以自由进出疗养院。记者近日也发现黎姿密会李嘉欣御用

婚纱设计师Bonita(张洁雯)。弟弟康复神速,难怪黎姿可以松一口气,准备做自己的事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黎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