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姿弟弟神速康复 传其密会婚纱设计师筹备嫁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02:09  新京报
黎姿弟弟神速康复传其密会婚纱设计师筹备嫁衣
弟弟黎婴日渐康复,黎姿也到了考虑自己终身大事的时候了。图为日前黎姿外出购物时心情大好,看来退出娱乐圈对她并没什么影响

  本报综合报道 38岁的黎姿(听歌 blog)上个月突然宣布退出娱乐圈,传称除了要专心照顾车祸重创的胞弟外,更为了铺路下嫁身家过亿的报界后人马延强。日前,香港某周刊发现黎姿密会李嘉欣婚纱设计师张洁雯,嫁人一说并非空穴来风。

  香港媒体报道,黎姿的弟弟黎婴康复进度神速,手、颈都可以轻微活动并可以自由进出疗养院。上月28日,某周刊记者发现,心情大好的黎姿密会李嘉欣御用

婚纱设计师张洁雯,两人在中环等车时,聊得非常开心。该周刊据此猜测黎姿欲邀请张洁雯为其设计婚纱,准备做自己的事了。

  据称,这一个多月来,退出娱乐圈的黎姿为了激励弟弟,一直在四处奔波。上月底,当知道举世知名,失去四肢的澳洲传道人Nick来港演讲,黎姿有如找到救星,提早经中间人穿针引线,结果于上周六成功安排黎婴与残疾更甚的Nick秘密会面。事后黎父也向媒体承认一家曾与Nick接触。黎婴更因对方的激励,而与黎姿感动得当场落泪。

  (勾伊娜)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黎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