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言承旭日本卖年历手表 狂赚粉丝五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08:15  新浪娱乐
组图:言承旭日本卖年历手表狂赚粉丝五百万

言承旭2009年最新月历出炉,才在日本宣布要卖,网站就被塞爆

组图:言承旭日本卖年历手表狂赚粉丝五百万

言承旭赚日本粉丝钱不手软

  新浪娱乐讯 经济虽不景气,但言承旭(组图:言承旭日本卖年历手表狂赚粉丝五百万 听歌 blog)(组图:言承旭日本卖年历手表狂赚粉丝五百万 听歌 blog)(Jerry)在日本吸金能力依旧惊人,刚推出2009个人月历限时订购,日本粉丝就在订购网站上订购3万份。言承旭同时还推出限量版手表300只,每只定价3万日币(约1万800元台币,约2250元人民币),在2天内就被订光,两产品共吸金2800万元台币(约583万元人民币),而孝顺的他订下编号001限量手表,送给妈妈当新年礼物。

  Jerry的月历找来周杰伦(组图:言承旭日本卖年历手表狂赚粉丝五百万 听歌)(组图:言承旭日本卖年历手表狂赚粉丝五百万 听歌)御用摄影师邵亭魁,花2天拍摄,拍照时也发现他的怪癖。不习惯面对镜头的他,拍照一定要有音乐,他说:“拍照没音乐会怪怪的,有音乐可以让我放松。”

  最近很少出现在公开场合的Jerry,20日将专程飞往香港举行粉丝见面会,不过他维持一贯低调作风,现场并不开放媒体拍摄,只限定官方网站会员可以参加。他说:“因为是自己和歌迷的私人聚会,很难得有机会和会员聚聚,才没邀请媒体朋友,请大家不要介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言承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