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怡低价紧密接工作抗衡 盼高层减薪做榜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1:15  新浪娱乐
杨怡低价紧密接工作抗衡盼高层减薪做榜样(图)

杨怡与吴卓羲首次参观湿地公园

杨怡低价紧密接工作抗衡盼高层减薪做榜样(图)

关心妍称接圣诞的工作没有减价

杨怡低价紧密接工作抗衡盼高层减薪做榜样(图)

陈伟霆与余慕莲在台上乐也融融

杨怡低价紧密接工作抗衡盼高层减薪做榜样(图)

一班艺员带领长者到湿地公园畅游

  新浪娱乐讯 杨怡吴卓羲(听歌)等昨日(12月3日)出席活动时,提到有指艺员冻薪,吴卓羲称合约还有数年,并希望到时没影响,而杨怡则盼高层也应减薪。

  杨怡、吴卓羲、关心妍(杨怡低价紧密接工作抗衡盼高层减薪做榜样(图) 听歌 blog)、陈伟霆、孙耀威(杨怡低价紧密接工作抗衡盼高层减薪做榜样(图) 听歌 blog)、曾近荣和余慕莲等,昨日与百位长者一同出席“暖流行动─长者港铁安全运动2008”活动,一起到香港湿地公园参观。

  杨怡和吴卓羲均初次游湿地公园,见到动物标本也要拍照留念,她称首次参加该活动很开心,与大帮人同游感觉像旅行般。有传言称艺员冻薪,吴卓义称自己的合约还有数年年期,希望到时没影响,他还说大公司与员工间应明白要共渡难关,问到是否会觉得高层方面也应减薪?杨怡说:“我想他们自己会有行动,以身作则。我的工作没加价,希望在工作上以值得的价钱来吸引客户。”

  陈伟霆拒拍拖坐港铁

  吴卓羲续说:“金融海啸对所有人都有影响,在无可挽救下,希望共渡难关。我的工作没要求加价,等公司安排。”

  昨日首次坐西铁的陈伟霆称经常以港铁代步,就算被人认出也无所谓,“我曾经坐的士出入,一个月便要一万元车费。我坐港铁也不过避开繁忙时间,连周润发(杨怡低价紧密接工作抗衡盼高层减薪做榜样(图) 听歌)也会坐港铁。我不会约绯闻女友Angelababy(杨颖)同坐港铁,那太张扬,会很麻烦的。”谈到跟长者相处,陈伟霆称读中学时已做义工,还教长者用计算机。提到有传无线缩减开支,不替歌手拍摄MV,关心妍称会支持无线这个决定,她说经济不景气,但做音乐则不能省,宁可在歌衫或唱片包装上节流。(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杨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