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吴启华娇妻突然入院 疑产情紧急神情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2:12  新浪娱乐


组图:吴启华娇妻突然入院疑产情紧急神情紧张 组图:吴启华娇妻突然入院疑产情紧急神情紧张
吴启华娇妻被扶下车 吴启华下车

组图:吴启华娇妻突然入院疑产情紧急神情紧张 组图:吴启华娇妻突然入院疑产情紧急神情紧张
医护人员护送就医 吴启华走入医院

组图:吴启华娇妻突然入院疑产情紧急神情紧张 组图:吴启华娇妻突然入院疑产情紧急神情紧张
送妻子入病房 吴启华向医生咨询

组图:吴启华娇妻突然入院疑产情紧急神情紧张
吴启华爱妻待产医院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组图:吴启华爱妻超五星豪华病房曝光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媒体报道了吴启华爱妻临产在即的消息,怀胎十月的妻子石洋子进入了分娩倒计时,昔日无线当家小生终于一圆做“父亲”的梦想,然而好事多磨,今天(12月4日)上午新浪娱乐却目击到吴启华携娇妻提前紧急入住产院,夫妇两人神情异常紧张,疑似产情生变。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吴启华在北京的豪宅和名车,称这都是为此次生产而做的物质准备,新浪娱乐今天早上驱车到吴启华居住的珠江帝景公寓守候,九点半左右吴启华的红色跑车慢慢驶出公寓,开车的正是吴启华本人,他和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妻子石洋子都戴着墨镜,表情非常严肃,很快汽车来到了某妇产医院,该医院档次条件一流,在医院大厅里挂着马伊俐(组图:吴启华娇妻突然入院疑产情紧急神情紧张)江珊(听歌)陶虹、杜丽等很多文体明星与医院医护人员的合影。吴启华的汽车驶到时,已有多名医护人员在医院门口守候,吴启华下车后看得出来神情异常紧张,面色发白,一语不发,一扫荧屏上的潇洒风度,而石洋子动作缓慢地下车,马上就有多名医护人员上前紧紧搀扶,可能为了安慰心情紧张的丈夫,石洋子面带一丝哭笑,但她步履艰难,身体有点僵硬,在医护人员的搀扶下,石洋子费劲地走进医院,而吴启华则在后面紧紧跟随。

  吴启华夫妇一进医院,便被安排到了四楼的贵宾豪华病房,而几名医生也表情关切地进入病房,似乎与他们紧急商量事情,而院方马上在电梯口和病房门口加派了保安看护,显得特别重视。据了解,吴启华花重金聘请了五洲女子医院顶级的生产医疗团队,享受超一流的医疗服务。

  新浪娱乐电话连线了石洋子圈中的一位朋友,他听说石洋子住院的消息感到有点意外,这位人士听石洋子讲,其应该在本周末住院,而现在提前入院,可能出现了新情况,据说石洋子怀孕期间,一直有产妇高血压的症状,经常头疼头晕,不知提前住院是否与这个病情有关。风行(blog)/图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吴启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