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1岁霍启人与26岁杨千霈亲密合照博客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04:06  广州日报
 
21岁霍启人与26岁杨千霈亲密合照博客曝光(图)
21岁霍启人与26岁杨千霈亲密合照博客曝光

  本报讯 富豪霍震霆和前妻朱玲玲的21岁幼子霍启人,最近被踢爆搭上现年26岁、身材火爆的台湾女星杨千霈。

  据香港媒体报道,霍启人9月初返英国开课前,抽空到台湾密会女友令恋情曝光,上月中杨千霈到巴黎拍外景后,独自到伦敦会霍启人,还把两人的贴头合照上载博客上,非常亲昵。

  (怡 闻)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