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黛林想起“攻城”再甜笑 哼哈默认度春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07:35  新浪娱乐
熊黛林想起“攻城”再甜笑哼哈默认度春宵

姚书轶(左)与熊黛林无惧寒风

  新浪娱乐讯 熊黛林趁圣诞档密密接工作,前晚(12月3日)她出席公司Style在香港海港城举行的月历慈善义卖及展览后,昨日又为周大福《十二之“型”牛》记者会担任模特。

  熊黛林透露将会到北京出席《叶问》首映式,工作排至圣诞节,问到可会送戏票给郭富城(听歌)?她说:“他这段时间好像都要开演唱会。(DIY礼物送给他?)要好长时间的!大把人抢着照顾他啦!(再去他家度春宵?)你们还记得呀?嘻嘻!”对于有指城城已率先看了试片,可有给予意见?她说:“我怕以他的专业水平会说我不合格!”她又表示十分感激甄子丹(熊黛林想起“攻城”再甜笑哼哈默认度春宵 blog)的赞赏,自言第一次拍戏就能拍得一部好戏,令她十分感动!(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熊黛林 郭富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