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三摆喜酒惹怀孕疑云 刘銮雄踩场示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09:02  新浪娱乐
李嘉欣三摆喜酒惹怀孕疑云刘銮雄踩场示威(图)

大刘转到中环,踩场贺旧爱李嘉欣婚宴

李嘉欣三摆喜酒惹怀孕疑云刘銮雄踩场示威(图)

嘉亨夫妇齐心遮肚,未知是否另有“内情”?

  新浪娱乐讯 昨日(12月5日)李嘉欣与许晋亨兴致勃勃地大搞第三次婚宴,那边厢的刘銮雄继续“痴情”,情愿绕远路都要途经嘉亨婚宴场地的大厦,再到名店Hermes,又刻意从名店正门步出让记者拍照,摆明踩场向嘉亨示威!可惜都不及嘉亨合力护肚子吸引眼球,惹来嘉欣怀孕疑云,大刘狙击嘉欣之役,再次败北。

  李嘉欣与许晋亨昨晚在香港中环太子大厦SEVVA摆下第三度婚宴,随着主人翁嘉亨于傍晚6时30分抵达太子大厦正式揭开序幕。亨亨昨晚6时许乘坐CK95座驾由花园台寓所驶往睦诚径接载老婆嘉欣及其助手。在车上一直拉着嘉欣的手的亨亨,一下车即为爱妻开车门,十分细心。身穿银灰色Tube Dress的嘉欣,戴有一条由巨型黄白钻镶嵌而成的重量级颈链,手上亦戴着闪爆婚戒。虽然雍容华贵,但未知是否太瘦的关系,令衣服下滑,左边胸竟露出少许胸垫。

  由于现场有半百记者,虽然嘉亨已请了约6名Stanley Team保安开路,但原本2分钟的路程依然扰攘了近10分钟才抵达终点。未知是否如传闻所指怀有身孕,还是场面太过混乱,嘉欣除了全程由助手扶着外,由始至终都以手护肚,而亨亨亦全程以手护着太太的肚子,另一只手则不时搭着爱妻的肩膀或拉着手,令嘉欣怀孕之说更像是真的。混乱间,嘉欣仍停下来深情地望着亨亨,恩爱之情不言而喻。虽然嘉亨全程满面笑容,但对于婚宴花费多少、会否再设喜宴(李嘉欣三摆喜酒惹怀孕疑云刘銮雄踩场示威(图))及是否怀孕等提问都一律没有回应,只礼貌地说:“多谢!”然后便挤入电梯,与亨亨直上SEVVA为婚宴作最后打点。而身穿黑色连身裙的嘉欣姐姐则于7时半偕男友到场。嘉亨进入餐厅后到露台与各宾客如胡家骅、吴婉芳、曾文能等言谈甚欢,因为昨日天气骤降,嘉欣披上皮草保暖。

  而外号股坛狙击手的大刘,竟然变为嘉亨狙击手,昨日罕有地没有前往至爱福临门用餐,大刘自中午12时离开白建时道大宅后,便一直在华人置业专心工作,直到傍晚5时25分才坐车往中环。5时30分在文华东方酒店下车的大刘,可谓与记者开了个玩笑,正当大家以为他入内喝下午茶之际,他却是直上二楼天桥,途经太子大厦前往雪厂街Hermes买名牌手袋。由于嘉欣昨日碰巧在太子大厦设宴,以往大刘都爱买Hermes袋送给女友,加上Hermes又是嘉欣至爱,大刘这趟特意绕路,舍近取远,实有踩场之嫌!而大刘进入Hermes后,中途竟又无厘头从正门走出,记者问他会否出席嘉欣喜宴时,他又忽然黑面从侧门返回手袋店,行为之飘忽实让人摸不着头脑。(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嘉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