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瑞文陈志云出席活动打破不合传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09:11  新浪娱乐
詹瑞文陈志云出席活动打破不合传闻(图)

詹瑞文(左)与陈志云互相握手问好

  新浪娱乐讯 早前詹瑞文在舞台剧《万千师奶贺台庆》中贬损香港电视剧的素质有问题,又模仿无线总经理陈志云的扮相,有传因此遭无线封杀,令他与陈志云不和升级。前晚(12月4日)詹瑞文出席一颁奖礼活动时与陈志云碰面,二人状甚老友,互相握手并寒暄一番。问詹瑞文是否破冰重投无线怀抱?他说:“我们一直是好朋友,常常有通电话,绝对没黑面这回事,可能每个人对生活有不同看法。”

  陈志云亦说:“我台都有节目找他做,可能工作上的安排有过误会,但绝对没有封杀。(他跟亚视翻脸即是跟你们和好如初?)两件事来的,他又不是我们的合约艺人,去哪个台做都没问题。而别台的事我不适合批评。”陈志云还表示有邀请詹瑞文担任《志云饭局》的嘉宾。另外,同场的古天乐(詹瑞文陈志云出席活动打破不合传闻(图) 听歌 blog)表示可能缺席金马奖,不出席与是否得奖无关。(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詹瑞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