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咏琪收短信“泄蜜” 似快将有新恋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09:19  新浪娱乐
梁咏琪收短信“泄蜜”似快将有新恋情(图)

-梁咏琪原来没什么笑容,收到短信后笑了

  新浪娱乐讯 梁咏琪(听歌 blog)(GiGi)与法籍男友分手后感情空白,日前她在女助手陪同下逛街,只见GiGi闷闷不乐,但当她收到电话短信后即甜笑,身边不乏追求者的她看来将有新恋情。

  GiGi失恋后感情生活一直未有着落,虽然她不时被拍到与男伴逛街吃饭,又说不乏追求者,但真命天子依然未见出现。日前GiGi与女助手到香港中环逛街,当日下午4时许,戴上帽子的GiGi与助手在置地广场的名店穿梭一轮后,只见她没有斩获,全程闷闷不乐,提不起劲地与助手前去喝茶。

  GiGi在茶座没什么精神,头耷拉着,只点了一杯热饮,闲极无聊拿出电话发短信,当她收到友人发回的短信时,甜笑之余又急急回复,看来不乏追求者的GiGi快将有新恋情。

  两人在餐厅逗留了约半小时便埋单离开,心情明显好转的GiGi随后到了赞助其服装的名店挑选新装,她一入店铺即与助手拿着数款衣裙在镜前照完又照,两人更细心研究新装的颜色及质料,挑了一轮GiGi最终拿了大堆衣服前往试衣室,最后见助手为她拿着大袋战利品离开。

  GiGi步出门口时,记者趋前问她是否大手笔扫新装?她即说:”因为过几日有活动,所以助手陪我来拿衣服啰。”(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梁咏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