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紫琼赴台出席金马奖 不畏严寒性感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09:34  新浪娱乐
杨紫琼赴台出席金马奖不畏严寒性感亮相(图)

杨紫琼

  新浪娱乐讯 为了金马奖特意赴台的杨紫琼,昨天(12月5日)不畏台北近12℃低温,穿着低胸爆乳装出席莱雅一日店长活动,小礼服因材质服贴,展露出杨紫琼的好身材。今天她将颁最佳剧情片,她表示很多片没看过,但希望李连杰能得影帝。

  许久没到台的杨紫琼,直说想吃麻辣锅,还透露稍早已经吃了一大包鸭舌头。当记者告诉她李安也将出席金马时,杨紫琼很惊讶,直说两人很久没见了,希望有机会可以吃饭叙旧。对于今年刮起旋风的《海角七号》,杨紫琼说还没看过,之前不少人告诉她好看,让她产生高度兴趣。

  外传杨紫琼有意签下刚跟英皇解约的梁若施,对此她澄清双方很久没见面了,希望梁若施可以找到好剧本与好导演,继续演出好电影,但对于是否签下她,杨紫琼让大家保留想象空间。这次男友没有陪伴到台,但杨紫琼说未来希望有机会两人可同游台湾。(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杨紫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