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三度摆酒秀钻饰 豪放爆乳惨遭挤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13:18  新浪娱乐
李嘉欣三度摆酒秀钻饰豪放爆乳惨遭挤压(附图)

一马当先的李嘉欣不停晒黄白钻石链及婚戒,而许晋亨则做其跟得丈夫

  新浪娱乐讯 李嘉欣与许晋亨继早前在福临门设婚宴后,昨日(12月5日)再于中环太子大厦一高级餐厅宴请亲朋。

  据悉,许氏夫妇并没有包场庆祝,只订下约50人的位置,招呼朋友。昨日下午已经吸引半百传媒到场采访,期间还有交通警察在现场驱赶采访车。6时多,汪诗诗、汪圆圆以及何超英路经太子广场,被误以为出席“嘉亨”的婚宴。直到6时25分,许氏夫妇结伴到场,身穿银色Tube Top和披肩的李嘉欣,脖子上戴着闪光的黄白色钻石链,与许晋亨不时互望甜笑。

  由于两夫妇被大批记者围访,使得原先只两分钟的路程,却花了约10分钟时间才能完成。中途记者问李嘉欣有关克夫鼻、月底再摆喜宴以及项链是谁送赠等问题,她都一概没有作答。而李嘉欣的胞姐与一名男性友人在晚上7时多抵达会场,胡家骅和吴婉芳夫妇也到场祝贺。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嘉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