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亨”齐护肚 李嘉欣疑有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01:49  金羊网-新快报
“嘉亨”齐护肚李嘉欣疑有孕(图)
嘉亨二人都刻意护着李嘉欣的肚子,惹起有孕猜测

“嘉亨”齐护肚李嘉欣疑有孕(图)

  前日,李嘉欣与许晋亨兴致勃勃地大搞第三次婚宴,李嘉欣还以低胸装上阵大秀好身材。无独有偶,刘銮雄(大刘)情愿绕远路都要途经嘉亨婚宴场地的大厦,再到名店Hermes,又刻意从名店正门步出让记者拍照,摆明“踩场”向“嘉亨”示威!可惜都不及“嘉亨”合力用手掩护李嘉欣的肚子吸引眼球,还惹来嘉欣怀孕的疑云。大刘狙击嘉欣之役,再次败北。

  气温骤降却低胸上阵

  李嘉欣与许晋亨前晚在香港中环太子大厦SEVVA第三度摆

婚宴,随着男女主人“嘉亨”于傍晚6时30分抵达太子大厦,正式揭开了当晚婚宴的序幕。亨亨前晚6时许乘坐车牌为CK95的座驾从花园台寓所驶往睦诚径接载老婆李嘉欣及其助手。在车上一直拉着嘉欣的手的亨亨,一下车即为爱妻开车门,十分细心。身穿银灰色TubeDress(抹胸裙)的嘉欣,戴着一条由巨型黄白钻镶嵌而成的重量级颈链,手上亦戴着闪亮的婚戒。虽然雍容华贵,但未知是否太瘦的关系,途中衣服竟然下滑,左边胸还露出少许胸垫。

  亨亨全程护着太太肚子

  由于当天有半百记者到场,所以“嘉亨”虽请了约6名专业保安开路,但原本2分钟的路程依然扰攘了近10分钟才抵达终点。未知是否如传闻所指李嘉欣已怀有身孕,还是场面太过混乱,嘉欣除了全程由助手扶着外,从始至终都以手护肚,而亨亨亦全程以手护着太太的肚子,另一只手则不时搭着爱妻的肩膀或拉着手,令嘉欣怀孕之说更像是真的。混乱间,李嘉欣仍停下来深情地望着亨亨,恩爱之情不言而喻。虽然“嘉亨”全程满面笑容,但对于婚宴花费多少、会否再设喜宴及是否怀孕等提问都一律没有回应,只礼貌地说:“多谢!”然后便挤入电梯,与亨亨直上SEVVA为婚宴做最后打点。而身穿黑色连身裙的嘉欣姐姐则于7时半偕男友到场。“嘉亨”进入餐厅后到露台与各宾客如胡家骅、吴婉芳、曾文能等言谈甚欢,因为前日气温骤降,李嘉欣披上皮草保暖。

  ■相关新闻

  李嘉欣铲走“克夫”鼻节

  日前有香港周刊爆料,李嘉欣为了入豪门费力经营,竟然动手术铲走了鼻梁上的“克夫”鼻节。早年她在电视访问中曾透露不满意自己的鼻子,称“鼻头有节”。有消息指11月30日出席福临门喜筵时的李嘉欣鼻子上带有伤口,但“克夫鼻节”却不翼而飞,疑似其为嫁入豪门特意整容。

“嘉亨”齐护肚李嘉欣疑有孕(图)

  大刘行为飘忽诡异

  而外号“股坛狙击手”的大刘,竟然变为“嘉亨狙击手”,前日罕有地没有前往至爱福临门用餐。大刘自中午12时离开白建时道大宅后,便一直在华人置业专心工作,直到傍晚5时25分才坐车前往中环。5时30分在文华东方酒店下车的大刘,可谓与记者开了个玩笑,正当大家以为他入内喝下午茶之际,他却是直上二楼天桥,途经太子大厦前往雪厂街Hermes买名牌手袋。由于嘉欣前日碰巧在太子大厦设宴,以往大刘都爱买Hermes袋送给女友,加上Hermes又是李嘉欣至爱,大刘这趟特意绕路,舍近取远,实有“踩场”之嫌!而大刘进入Hermes后,中途竟又无厘头从正门走出,记者问他会否出席嘉欣喜宴时,他又忽然黑面从侧门返回手袋店,行为之飘忽,实在让人摸不着头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李嘉欣许晋亨11月23日大婚

相关资料:李嘉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