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家宝讥讽詹瑞文与陈志云合照是演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08:45  新浪娱乐
叶家宝讥讽詹瑞文与陈志云合照是演戏(图)

詹瑞文开记招大骂亚视,并终止双方一切合作关系(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日(12月6日)亚视高层叶家宝出席亚姐活动时表示,不想多讲詹瑞文:“整件事交给公司处理,那詹瑞文不做表演嘉宾没多久就同陈志云合照,真是配合得天衣无缝!”

  詹瑞文6日为舞台剧《万千师奶贺台庆2008之猪肝补气》做宣传,罢演亚姐的他透露好友、新上任的亚视行政总裁王维基曾致电他:“昨天他有打电话给我,但我Miss(错过)了。(他要道歉吗?)不知道,可能行政总裁知道发生了大事啦!”日前与陈志云言谈甚欢的阿詹,提到无线昨日没有派员采访他时,他说:“不关陈生事,可能他们内部有人自我审查啦!我都没被TVB封杀,之前他们找我拍关于舞台剧发展的节目,因为太负面,拍了一点我拒绝再做了。” (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詹瑞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