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基儿穿水晶晚装现身 不忘为黎明做宣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09:13  新浪娱乐
乐基儿穿水晶晚装现身不忘为黎明做宣传(图)

左起:熊黛林、杨采妮、乐基儿

  新浪娱乐讯 熊黛林、杨采妮(听歌 blog)乐基儿(Gaile),前晚(12月5日)出席某知名水晶品牌举行的婚礼汇展。两位天王嫂Gaile同熊黛林都穿上水晶晚装现身,不过接受访问时,Gaile突玩低调,所有问题都以一个字回答,事后她说:“我现在学会除了工作外,其他事不答!不答就没东西写啦!”但她亦不忘力撑男友黎明(听歌),叫大家看男友主演的电影《梅兰芳》

  至于熊黛林则有问必答,她说从来没同男友一起过圣诞节,还装傻,说不记得去年是不是和郭富城(听歌)一起过圣诞!(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乐基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