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婚宴豪饮不醉无归 许晋亨紧张护送疑有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08:09  红网-潇湘晨报
李嘉欣婚宴豪饮不醉无归许晋亨紧张护送疑有喜
李嘉欣成功套住豪门老公

  本报综合报道 成功入主许家的李嘉欣一改低调作风,大摆巡回婚宴。5日,李嘉欣与许晋亨在香港大摆第三次婚宴。据悉,许氏夫妇订下约50人的位置招待朋友。下午6点,李嘉欣一身紫色晚礼服现身,玩至凌晨1点半才尽兴离去。离开时,李嘉欣面带醉意,许晋亨与助手怕新娘子步履不稳,一左一右扶着她。从下楼到上车,两位新人一直面带甜蜜微笑。李嘉欣自始至终都以手护肚,而许晋亨更是关切地全程以手护着太太的肚子,另一只手不时搭着爱妻的肩膀或拉着手,令嘉欣怀孕之说越传越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嘉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