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曼玉穿旧皮草 配搭聪明无损贵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08:18  新浪娱乐
张曼玉穿旧皮草配搭聪明无损贵气(图)

张曼玉(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张曼玉 (Maggie(听歌))前(6日)晚以一身高贵打扮,现身时装杂志《Vogue》在北京举行的活动,她所穿的黑色皮草在去年底出席活动时已登场,但配上围巾和皮带等饰物后,别有一番味道,无损其高贵的气质。

  Maggie与国际超模凯特-摩丝成为新一期中国版《Vogue》杂志的双封面人物,近日盛传有喜的凯特,当晚亦偕男友Jamie Hince到场。心情极好的她身穿黑色斜肩连身裙,似有意掩饰其轻微发福的身材。此外,同场还有梁咏琪(听歌 blog)好莱坞女星米拉-乔沃维奇和前日本国脚中田英寿等。(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曼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