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卓妍巧遇麦浚龙一脸尴尬 笑言妈妈像妹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1:10  新浪娱乐
蔡卓妍巧遇麦浚龙一脸尴尬笑言妈妈像妹妹(图)

阿Sa与麦浚龙(左)同台,令她一脸尴尬

蔡卓妍巧遇麦浚龙一脸尴尬笑言妈妈像妹妹(图)

阿Sa说妈妈像谭玉瑛

  新浪娱乐讯 香港,蔡卓妍(听歌)(阿Sa)12月6日晚与陈敏儿、廖启智出席活动,当台上荧幕播出阿Sa和妈妈的合照时,阿Sa说:“这个是我妹妹,哈哈!妈妈很喜欢这张相片,因为拍得她很瘦,但我小时候却觉得妈妈的样子很像谭玉瑛姐姐。”

  当荧幕再播出阿Sa与爸爸的合照时,司仪说Sa爸爸似林子祥(听歌),阿Sa笑着说:“过往真的有人在街上问爸爸拿签名呢!”她还表示,“日后我结婚就惨了,因为我有很多亲戚。(你不用担心,是男家负责酒席钱的!)这还好,(但娶你要付高昂代价?)娶我只需给我饱饭便可以,(是否已计划结婚?)只是这样想吧,(怕不怕当高龄产妇?)现在女士最少也要过了30岁才生,大部分人都迟婚。”

  另外,阿Sa今年将独自出席颁奖礼,希望明年可与阿娇(蔡卓妍巧遇麦浚龙一脸尴尬笑言妈妈像妹妹(图) blog)一同出席,她称今年经历很多,彼此感情已到达另一阶段。此外,阿Sa拍照时巧合地站在曾与她传不和的麦浚龙(听歌)旁边,令她一脸尴尬,麦浚龙则希望绯闻女友阿娇快点出来参与颁奖礼。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蔡卓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