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倪震夜店舌吻“乐基儿” 坦承令周慧敏蒙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1:16  新浪娱乐
倪震夜店舌吻“乐基儿”坦承令周慧敏蒙羞(图)

倪震 周慧敏

  新浪娱乐讯 12月8日出刊的《东方新地》拍到倪震于12月7日凌晨,在夜店与一位辣妹激情舌吻,周慧敏(听歌)再度出现情感危机。

  据报道,当《东方新地》记者在7日把偷欢照当面拿给倪震看时,他当场错愕不已,并承认自己“做错事”、“很愚蠢”、“令伴侣蒙羞”,并“真诚向所爱护Vivian的朋友致歉”,表示会承担一切后果。

  据《东方新地》的描述,12月6日夜里,倪震与三位女郎在兰桂坊出现,并与一位相貌酷似乐基儿的女郎亲密无间。情到浓时彼此依偎,从零时6分至11分,二人拥吻近5分钟之久。直指7日凌晨1点,二人酒醉离开,在街头亲密无间,直到2点左右才分开,倪震独自回家。

  据《东方新地》周刊报道,相恋近20年的倪震与周慧敏,其感情生活曾有过多次波澜。姚乐碧、陈颖妍都曾与倪震传出绯闻。周慧敏曾在去年离开了住所,直到倪震安排了一场南非之旅,二人才重归于好。据悉,周慧敏曾称,12月中将与倪震共同前往泰国探望养女。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倪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