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咏琪与贝嫂撞衫 沪上代言坦言渴望爱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4:15  新民晚报
梁咏琪与贝嫂撞衫沪上代言坦言渴望爱情(图)

梁咏琪沪上代言

梁咏琪与贝嫂撞衫沪上代言坦言渴望爱情(图)

梁咏琪画有黑色桃心的礼服

梁咏琪与贝嫂撞衫沪上代言坦言渴望爱情(图)

梁咏琪与贝嫂撞衫

  12月4日,梁咏琪、邬君梅在上海中信泰富出席某品牌发布会。

  自与郑伊健分道扬镳之后,梁咏琪一直忙于工作赚钱,以事业为生活重心。

  新民网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发布会开始近半小时后,梁咏琪姗姗来迟。一经现身,立刻被热情歌迷和媒体记者包围,现场更有热情歌迷送给gigi小熊玩偶。

  在活动现场,梁咏琪一边走向走秀舞台,一边直接脱去外套,露出画有黑色桃心的礼服。记者发现,梁咏琪身穿的礼服与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在几个月前出席时尚活动时所穿礼服不幸撞衫。

  而梁咏琪就此借题发挥,称选择爱心礼服正是因为心中渴望爱情,并称爱情随缘,自己在等待一个“正确”的人来到身边。(新民网 萧君玮)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