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8岁陈玉莲勤练功驻颜 自称不想生孩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07:51  新浪娱乐
48岁陈玉莲勤练功驻颜自称不想生孩子(图)

陈玉莲昨来台宣传新戏,气色相当好。

  新浪娱乐讯 港星陈玉莲淡出演艺圈14年,1983年她在《神雕侠侣》中演出“小龙女”的样貌仍叫人印象深刻。昨她为宣传复出作TVBS-G港剧《原来爱上贼》来台,48岁的她保养得宜,她不讳言这些年过着隐居、练功、闲云野鹤般的生活,果然和小龙女如出一辙。

  不想生孩子

  离开“小龙女”一角已经20多年,陈玉莲还是一副不食人间烟火的气质,她自己都笑说:“金庸也说我演的是最像的,我也觉得有点像。”她说这14年她去当关怀老人、弱智儿童的义工,后来又学练功、打坐、修行,“就像闲云野鹤,没有和朋友联络,也没有人知道我在哪”。

  她的感情生活也神秘,和从商的前夫陈超武1992年

离婚后,她只被影射过和香港女导演蔡美诗有蕾丝情,此外几乎没绯闻。昨她说不想再谈恋爱,“把生活放在修行上,身边有很多朋友,不需要固定的伴侣”,她也说自己不想生孩子。

  前年她在加拿大巧遇刘松仁,他随口邀约,没想到她一口答应,去年复出拍了《原来爱上贼》。剧中演员马德钟(blog)昨也出席记者会,并说:“看到她像小朋友看到老师,很荣幸跟她拍戏。”louisa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玉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