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若琳明年还清100万 乐基儿拒谈黎明爱逛闹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0:33  新浪娱乐
江若琳明年还清100万乐基儿拒谈黎明爱逛闹市

江若琳承认圣诞接了不少工作,酬劳达10万元

江若琳明年还清100万乐基儿拒谈黎明爱逛闹市

江若琳与乐基儿在闹市派赠品,吸引不少途人索取

  新浪娱乐讯 江若琳(听歌)之前公开自己的户口只有58元,还称欠公司钱。她12月8日出席活动时,承认圣诞接了不少工作,收入达6位数字,明年又去内地赚人民币。现在欠下公司过百万,有望在明年还清。

  江若琳和乐基儿12月8日出席“皮肤科医学概念专柜开幕礼”,乐基儿即场测试江若琳的皮肤质量,两人还在铜锣湾街头大派礼物,吸引不少途人围观。最近有报道指江若琳圣诞成抢手货,单是圣诞已赚超过10万元,反而黄伊汶(听歌 blog)被压价。江若琳承认圣诞接了不少工作,但收入则不清楚,由公司处理。她说:“钱我真的不知,公司会抽佣,还要还债务,应该有6位数字收入。”她透露现在欠下公司100万元,很多人都是这样,她的目标是明年全部还清。她明年3月到内地拍剧,可以赚人民币。

  乐基儿只谈工作

  江若琳最近好像洗底成功,她觉得最重要是减少压力,很多谢许多广告商支持。像该

护肤品牌跟她续约内地代言人,还赞助了几箱护肤品让她在内地拍剧时用。她一向很注意护肤,觉得最重要的是卸妆。她有时工作2至3日没时间睡觉,都会在外面的厕所卸妆和做面膜。她日前与Fans在大榄举行烧烤派对,与Fans大玩游戏。如果输了要找一个人,讲一句“我爱江若琳”,令她十分开心。

  乐基儿觉得在闹市派礼物好好玩,跟群众很接近。她平时都会在闹市逛街,不会避忌。问她与男友会否不敢逛街?她即称八卦(江若琳明年还清100万乐基儿拒谈黎明爱逛闹市)新闻不会答。再问到有报道批评少年版梅兰芳比黎明(听歌)的成人版演得更好,她称有关该电影要回答的都回答了。她说:“我希望09年有个改变。我想像以前做模特儿一样,只讲工作,不谈八卦。”

  乐基儿称之前大家问她都会回答,现在要改变了,她没有问黎明的意见,说话是不需要别人意见的。问她若因此令人气下滑呢?她答道:“我没有想这些,喜欢我的人都是一样的。”她希望做好自己的工作,只是示范时装,给人新鲜感。(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江若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