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倪震夜店寻欢遭曝光 周慧敏左右为难惹同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4: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倪震夜店寻欢遭曝光周慧敏左右为难惹同情(图)
倪震舌吻五分钟

倪震夜店寻欢遭曝光周慧敏左右为难惹同情(图)
倪震和辣妹难舍难分

倪震夜店寻欢遭曝光周慧敏左右为难惹同情(图)
周慧敏与倪震之间的裂痕越划越深

  周慧敏(听歌)与男友倪震的感情再次面临危机。12月7日凌晨,倪震在夜店与一名辣妹激情舌吻,被香港《东方新地》周刊记者拍个正着。面对自己的“偷欢照”,倪震错愕不已,却无可抵赖,事后以书面形式向周刊承认自己“做错事”、“很愚蠢”、“令伴侣蒙羞”。他表示会承担一切后果,并“真诚向爱护Vivian(周慧敏)的朋友致歉”。

  倪震舌吻五分钟

  据《东方新地》的描述,当晚11时许,倪震与三位女子一同现身兰桂坊。他与当中一名卷发厚唇、年约二十来岁的“翻版乐基儿”最为熟络。几杯酒下肚之后,“翻版乐基儿”表现得愈来愈热情,先是将头靠在倪震肩上耳语,之后又将两条玉臂勾在倪震脖子上,两张脸愈靠愈近,情不自禁开始舌吻。倪震抱紧女方纤腰,双目紧闭,全神投入,“翻版乐基儿”则将上半身趴在倪震身上磨蹭。由零时6分开始至11分完结,两人接吻历时长达5分钟。直到12月7日凌晨1时,倪震拉着辣妹一同离开。已经喝到醉醺醺的两人,在街上亲密地走在一块,难分难舍。凌晨2时左右,辣妹独自坐计程车跟朋友继续狂欢,倪震则独自回家。

  周慧敏左右为难

  周慧敏1989年开始与倪震相恋,至今将近20年。1997年,周慧敏在美国举行告别

演唱会后,便与倪震移民加拿大,至2004年5月才双双回港发展。20年间,不断传出倪震“偷欢”的消息,两人的恋情经历过无数惊涛骇浪。倪震先后与姚乐碧、陈颖妍传出过绯闻。去年周慧敏还曾搬离两人的爱巢,之后倪震安排了一场南非甜蜜之旅,才与女友重修旧好。周慧敏早前曾表示,本月中将偕男友到泰国探望养女,没想到离港在即,倪震竟与一票辣妹们夜店相聚。

  虽然倪震已书面认错,并解释说当晚吃饭时喝了很多清酒,所以到酒吧时已经半醉,而据知他还在报道出街之前先向周慧敏“自首”,希望获得对方“从轻发落”,但据一名知情人透露,周慧敏还是十分生气,想搬回妈妈家住,“不过,Vivian现在的情形真是左右为难,这个男人一次又一次地出轨,让她完全丧失了信心,可是投资了20年的青春和感情,也不能说分就分,她真的很惨”!

  [倪震“偷欢”事件簿]

  1998年 神交姚乐碧

  倪震为姚乐碧的新书写序时,以一句“在言谈上达到颇为剧烈的高潮”来形容彼此的关系,令外界哗然。周慧敏由加拿大黯然返港。眼见恋情告急,倪震立刻在加拿大越洋公开与姚乐碧绝交,声称“从此不再是朋友”。

  2006年 狂追陈颖妍

  倪震瞒着周慧敏对陈颖妍展开“送花攻势”追求了两年,事后陈颖妍承认倪震曾对她展开追求,可惜神女无心。倪震随后使出各种法宝讨回周慧敏欢心,还出动父亲倪匡帮忙和解,所以倪匡忽然公开大赞周慧敏是“完美女人”、“唯一媳妇”,继而倪家还全家动员为两人在香港铜锣湾摆下“箍煲酒”。

  2007年 约会25岁模特

  陈颖妍事件还没完全平息,倪震再被拍到与25岁模特Esther去吃贵价牛肉面,之后又到女方香闺短聚两小时。被伤透心的周慧敏一怒之下搬离爱巢,与母亲同住。倪震悉心安排了一次南非之旅,才雨过天青。(阿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慧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