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美君得奖变相被罚 金马影后欲角逐金像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4:52  新浪娱乐
刘美君得奖变相被罚金马影后欲角逐金像奖(图)

刘美君

  新浪娱乐讯 新鲜出炉的金马影后刘美君(听歌)前天(12月7日)中午返回香港,晚上即出席电影公司为她举行的庆功宴,导演邱礼涛和有份参与演出的黄婉伶也有到场。搞笑的是刘美君到达酒楼看到叉烧和烧肉立即大快朵颐,她解释已有24小时没有吃东西,因自得奖至今,不是接受传媒访问就是激动得不断落泪,不过现在心情已平伏了,她笑言“马”(金马奖)会放入“马房’”。

  谈到正值金融海啸,可能无法提高片酬,刘美君笑称之前是收取友情价,现在会回复正常价。另外,提到电影公司已为她报名角逐明年香港电影金像奖,她称不会多想赢或输,到揭晓入围名单后再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