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启华爱女名中带“涵” 岳母下令禁抱宝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08:26  新浪娱乐

吴启华爱女名中带“涵”岳母下令禁抱宝宝(图)

刚为人父的吴启华

吴启华爱女名中带“涵”岳母下令禁抱宝宝(图)

女儿被套上救生圈,相当可爱

    组图:吴启华妻子剖腹产六斤半女婴 小名叫猪猪

    吴启华忧心爱妻曾几夜失眠 坦言要多挣奶粉钱

    吴启华得女金巧巧未送祝福 昔日恋人久未联络

  新浪娱乐讯 现年44岁的吴启华,日前荣升父亲,但岳母担心他粗手粗脚弄伤外孙女,故下令他与宝宝隔离。他表示为女儿起名而伤透脑筋,又希望名字中有“涵”字,他有意找老友邓特希帮忙起名。

  吴启华去年与演员石洋子结婚,日前太太在北京诞下爱情结晶品,女儿的轮廓与启华就像一个模子倒出来的,尤其是细长眼睛及樱桃小嘴,相当可爱。为了当成功的爸爸,启华每天学换尿片及帮BB洗澡,照顾爱女无微不至。

  偷偷亲近女儿

  不过,启华的岳母却担心他粗手粗脚弄伤宝宝,故下令他不准亲近女儿:“想不到岳母比我更紧张BB!她说我不会换尿片,不让我碰BB,所以我要等岳母不在场才能接近女儿!(女儿几时出院?)我再过几天就会接她们母女俩出院。”

  问到启华是不是已为BB起名?他苦恼地说:“我想将‘涵’字用在女儿的名字上,这个字给人的感觉是很有文采,早年我拍《侠医传奇》时,角色叫做舒涵,我很喜欢这个名字。这部电视剧由邓特希监制,所以我想找他帮女儿起名,因为他的中文更好!”(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吴启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