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姐冠军姚佳雯反击 暗嘲袁小曼输在身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0:18  新浪娱乐
亚姐冠军姚佳雯反击暗嘲袁小曼输在身高(图)

姚佳雯(左)与颜子菲排排坐,凸显骄人身材

  新浪娱乐讯 应届亚姐冠军姚佳雯、亚军颜子菲、季军赖琳恩及其他得奖佳丽姚凤凤及林淑蓉,与陈炜在大埔一间豪宅录像节目《选美风云50年》。姚佳雯以低胸装示人十分抢镜,她透露比赛当晚,男友怕给她压力也没到现场捧场,得奖后亦因太忙,没有时间会男友,只有电话联络。

  对于落败的袁小曼不满赛果,姚佳雯说:“我不知道她不满,比赛之后都没有时间聊天。(觉得袁小曼输了什么?)她也很平均,可能是输在身高啦!而且观众要看当晚表现!”

  颜子菲鼓励袁小曼继续努力:“如果她想入娱乐圈,希望她不要放弃,不要太在意奖项,有没有奖不重要,继续努力啦!”而陈炜回望过去的演艺人生,感慨地说:“自己比较懒散,如果当年有人逼得我紧一点,接受更多演艺训练,可能成就会更高!”(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