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黛林现身北京 刻意避开郭富城低调住酒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4:40  新浪娱乐
熊黛林现身北京刻意避开郭富城低调住酒店(图)

熊黛林(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今日有媒体报出,与郭富城(听歌)传绯闻的名模熊黛林,在赴北京参加活动时,刻意选择在下午郭富城离京返港的时候才飞往北京,巧妙地避开了与郭富城在北京碰面的机会,并低调选择一家商务酒店入住。

  此次熊黛林赴京跑宣传,恰好绯闻男友也在北京忙于宣传电影《风云2》,而熊黛林刻意选择了在下午郭富城离京返港的时候才飞往北京,巧妙地避开了与郭富城在北京碰面的机会。活动上她坦然承认,来京当天就知道郭富城也在北京,但表示没有见到对方,甚至连对方的叮嘱短信都没收到,同时也一口否认故意避见绯闻男友。

  据悉,熊黛林跑完宣传活动后,并没有像一般明星那样下榻举行活动的酒店,而是由助手提着少量行李登上座驾,在驾车约20分钟后,入住西城居民小区附近的一家商务宾馆。该宾馆的最低

房价只需人民币800元,若预定还能享受低约5折的优惠,相当于只需人民币400元左右就能入住。与其绯闻男友郭富城来京下榻6星级豪华酒店就比,两人的“待遇”差别太大了。

  自熊黛林“天王嫂”身份公开后,遭到男友粉丝大骂、男友经纪人不满,以及因过多谈绯闻遭到客户投诉。以往常常把与郭富城的绯闻挂在嘴边的熊黛林,最近也开始封口,不愿再谈任何关于绯闻的事。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