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倪震热吻事件升级 女大学生前男友怒发艳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20:53  金羊网-新快报
倪震热吻事件升级女大学生前男友怒发艳照(图)
张茆

倪震热吻事件升级女大学生前男友怒发艳照(图)
张茆前男友愤而将两人床上刺青照放到网络上

倪震热吻事件升级女大学生前男友怒发艳照(图)
周慧敏表态不会分手

  倪震背着周慧敏(听歌)(Vivian)醉吻辣妹的"偷食"事件曝光后,虽受尽千夫所指,倪震也自感羞耻,但却丝毫没有动摇Vivian对男友的情深一片,两人相恋二十年,果真情比金坚。另一方面,"湿吻事件"女主角张茆的前男友得知"湿吻事件"后,为泄愤将二人在床上的亲密照片放到网上,引起一片哗然。

  周慧敏:“基本上我很好”

  日前被揭激吻新欢的倪震,虽盛传与周慧敏恋情告急,但二人感情未受影响,更加不会分手,Vivian透过经理人表示:“基本上我很好!”至于新欢亦遭曝光,她是正就读香港城市大学的21岁校花张茆,44岁倪震的年龄可以当她的老爸!

  风流成性的倪震偷欢被曝光后,即传出遭周慧敏(Vivian)怒甩,然而事实刚好相反,据悉二人感情未受影响,因为Vivian完全不当一回事,总而言之二人不会为此分手。Vivian 经理人Am-brose透露日前与Vivian 见面:“我同她见面是老早就约好的,不是因为这件事!”对于倪震“偷食”,Vivian透过经理人表示:“我知道大家关心我,基本上我很好,多谢大家关心!”

  倪震:不再有新回应

  Ambrose称,Vivian 的泰国之行将会延迟,但与二人的感情无关:“泰国局势不稳定,因为安全因素而延期,暂时未知几时再去。”据知,有关机构上周已通知Vivian押后行程。记者亦曾发短信问倪震有否回应,他以短信回复:“没有了,都在《东方新地》(爆出倪震“湿吻事件”的杂志)说了。”前日继续有大批传媒在周慧敏寓所下等候,但两人一直未露面。

  新欢:删掉大部分照片

  至于倪震的“新欢”,是拥有34C上围的张茆(Miffty),来自海南的她是香港城市大学市场学的交流生,其博客上有多张生活照,平日喜欢作热裤、短裙等

性感打扮。Miffty的拍照地点众多,包括教室、家私店及浴室。照片中她常用LV及Chanel 手袋,由此推算家境不俗。身材火爆的她,上传多张身穿浴袍等性感照。也不乏穿比基尼、浴袍、吊带裙、低胸衫的艳照,大秀34C波霸身材和长腿。不知是否怕被搜罗“证据”,Miffty已删掉大部分博客和照片。

  张茆与倪震激吻之后,在博客发表文章,除了夸奖倪震是个“很nice”的人外,还认为倪震因为她的影响,变得喜欢喝BlueHawaii。文字中除了透露对于倪震的倾慕之意,甚至在文章中还称呼他为“倪震哥哥”,两人的关系似乎不像倪震所言,是在烂醉之下不小心激吻的状况。

  新料:四角恋浮出水面

  更劲爆的是,据台湾媒体报道,张茆有一前男友名叫林鹏,令这个四角关系更加复杂。倪震被拍到激吻照的当晚,就已经向周慧敏坦承出轨情事,据传周慧敏气到当场嚎啕大哭。照片曝光后,张茆的同学也开始爆起她的料,指称她没什么内涵,非常拜金,而且学习成绩非常差。

  一位自称张茆的同学还爆料,网上所流传的张茆跟纹身男子的照片绝对是真的,并且该纹身男子就是张茆的前男友,他是北京体育大学的学生,在发现“湿吻”事件后,为了泄愤将此亲密照曝光。纹身男的背后是“M”,也是他21岁生日时张茆送给他的礼物,取自张茆的“茆”。

  刘锡明(听歌 blog)

  17年前刘锡明因在电台公开表示欣赏周慧敏(Vivian),惹来Vi-vian的男友倪震连番攻击,不但中伤他是“毒瘤明”,还不断在杂志唱衰他长达3年,令他事业急速下滑被迫避走台湾发展。如今刘锡明眼看仇人背着情人“偷食”受千夫所指,即奉劝倪震要珍惜眼前人。

  当年被倪震害得极惨,刘锡明前日谈起仇家背着女友Vivian偷欢,只慨叹地说:“我已经是一个有家室的人,当然明白这件事对伴侣造成的伤害,我希望倪震懂得珍惜所爱的人,人谁无错,知错能改最重要,相信他们床头打架床尾和,两个人相处总会有吵闹,希望他们可以没事啦!”问到他是否已原谅倪震?他说:“都这么多年了!我婚都结了,有一个开心的家庭,以前的事还记着干什么?”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