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倪震偷情前科越揭越臭 曾约名模裴蓓喝酒打桌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07:21  新浪娱乐
倪震偷情前科越揭越臭曾约名模裴蓓喝酒打桌球

倪震偷欢被逮个正着,虽已经认错但仍被网友围攻。 资料图片

倪震偷情前科越揭越臭曾约名模裴蓓喝酒打桌球

名模裴蓓被倪震看中,可惜“神女无梦”,令倪震惨遭拒绝。 资料图片

倪震偷情前科越揭越臭曾约名模裴蓓喝酒打桌球

急色留言

倪震偷情前科越揭越臭曾约名模裴蓓喝酒打桌球

倪震与周慧敏有一间桌球室,想不到男方主动约异性“开球”。

  新浪娱乐讯 倪震夜店醉吻城大之花Miffty,事件轰动全城。虽然倪震已马上认错,但原来这只是序幕,有关他的泡妞消息陆续涌现。数月前有人曾在Facebook上主动情挑名模裴蓓(blog),大赞对方漂亮,还积极邀约对方到其开设的桌球室相聚,相当主动!

  倪震与玉女掌门人周慧敏(听歌)(Vivian)相爱20年,期间不断传出男方背女友偷食,每次Vivian都公开力撑男友,但这次倪震与城大之花Miffty激吻被拍下照片,证据确凿,平日牙尖嘴利的倪震只好扮可怜公开道歉,原来可怜背后却是谎话连篇!

  今年七月至八月,疑似倪震便在Facebook主动出击,向中国

名模裴蓓搭讪,开场白即大赞裴蓓很漂亮,又问她是不是女星或模特儿。裴蓓回复承认是中国模特儿,但因工作关系经常要到处飞,十分繁忙。收到裴蓓回复后,疑似倪震以为自己有戏,继续激赞对方漂亮,又表示她美得像受上天眷顾,超级肉麻,俨如情侣对话,其后又炫耀自己是作家、电台及电视节目主持人,最后还露出尾巴主动邀约对方到他开设的桌球室见面,而倪震确实有一间桌球室。至于这个疑似倪震的Facebook账户,以Joseph Ngai及一张小孩照自居,里面则上载多张倪震的生活照,包括颁奖礼及朋友生日会等,故有理由相信是倪震本人。

  女方态度冷淡

  积极攻势未获裴蓓理会,倪震三星期后再主动留言给裴蓓,他表示在报章上看到对方的消息,并邀请对方到其附有酒吧的桌球室见面,又表示会请她喝酒,自言受酒醉影响才累事的倪震看来相当喜欢喝酒。不过裴蓓依然没有回复,只表示有时间便会光临,态度冷淡。

  此外,昨天有传大受打击的周慧敏会发声明,其经理人陈先生说:“我已经问了Vivian,没这回事!希望大家给她一点时间,让她冷静一下,她的工作不受影响,亦没有推工作,之前她已经安排了圣诞会放假,至于明年五月在红馆开入行20周年

演唱会的计划依然没有变!”至截稿前倪震还没有回复。

  而身在外地的裴蓓透过经理人赵式芝表示有留意报道,但当时与倪震于Facebook内对话时不知对方是谁,她说:“裴蓓都有问过我系咪真系有呢间波楼?系咪好多Model去打?但后来她太忙都没有再覆她!她都绝对没有谂过会有咩发展。”

  Profile

  姓 名:裴 蓓

  籍 贯:安 徽

  出生日期:1985年12月19日

  年 龄:23

  身 高:178cm

  体 重:50kg

  三 围:33、24、33

  学 历:大专修读秘书课程

  入行经历:15岁参选中国模特儿之星大赛

  奖 项:中国模特儿之星大赛亚军及最上镜奖、中国

新丝路模特儿大赛季军及最上镜奖

  急色留言

  译文:“我是个作家,五年前从加拿大回流香港,也主持电台及电视节目……你玩不玩桌球?如果你玩的话,下次来香港记得来我的桌球室……当我看过你所有的照片后,我知道你一定是个扬名国际的当红中国模特儿!……你的样子很独特。Emma,你很受上天眷顾……我肯定你很快可以成为世界首屈一指的模特儿!

  译文:“如果有时间,记得带朋友来我的桌球室玩,我会送酒给你喝。”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