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顾家又孝顺 母亲婆婆一样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08:02  新浪娱乐

张柏芝顾家又孝顺母亲婆婆一样爱(图)

张柏芝与母亲

  新浪娱乐讯 张柏芝(张柏芝顾家又孝顺母亲婆婆一样爱(图) 听歌)以顾家而且孝顺出名,无论婚前婚后,对母亲和婆婆都尽显孝心。

  2005年

  张柏芝被拍到陪母亲及姐姐戴碧芝到东京Shopping,还带母亲狂买狂吃,哄得她非常开心。

  2006年

  柏芝在上海拍剧,母亲到场探班,柏芝为免冷落她,百忙之中抽空偕母出外喝茶。

  2007年

  当时柏芝怀有身孕,仍与拉姑及四哥到中环喝高级下午茶,全程话题不绝,哄得两老笑逐颜开,及后还挽手与拉姑逛商场,做足好儿媳本分。同年,柏芝亦买下锦恒花园一个107平方米的独立屋给母亲作投资,还出钱豪装,十分孝顺。

  2008年

  张柏芝经常和拉姑出巡,最近再被拍到与儿子Lucas陪拉姑到中环逛街喝茶,为免婆婆操心,几乎全程自己抱着儿子,离开时还乖巧地说:“婆婆我走了!”果然会哄人!(鱼鱼/文)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张柏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