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慧敏忍辱原谅倪震 “湿吻”四角恋扑朔迷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08:12  中国新闻网
周慧敏忍辱原谅倪震“湿吻”四角恋扑朔迷离
倪震成功挽回周慧敏,二人再度破镜重圆,只是不知这段情可会再有波澜?

  中新网12月11日电 倪震背女友周慧敏被拍下与辣妹兰桂坊上演“舌战”后,公开道歉,并向女友力证当晚醉酒“湿吻”事件并无下文,最终周慧敏难舍19年情,再度忍辱原谅男友不忠。另外,倪震“湿吻”女主角被曝是港城大女学生张茆,“湿吻”事件后,传闻张茆遭男友大报复,在网上发放二人的相拥照,她上载多张豪放性感照的博客,则在一夜间冲破45万浏览人次。

  香港媒体报道,年届44岁的倪震日前被揭搭上21岁城大女学生张茆(Miffty),上周六二人偕同女方的两位女同学,齐赴兰桂坊酒店内的酒吧,醉酒的倪震揽实张茆(音牡)湿吻5分钟。事件曝光后,有传倪震正牌女友周慧敏震怒嚎哭。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周慧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