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倪震疑似新欢删博 正牌男友被人肉搜出

  周慧敏(听歌)男友倪震被香港周刊踢爆背着女友偷吃之后,天涯网友“人肉搜索”事件女主角、翻版“乐基儿”其人,并列出各种“证据”加以鉴定,认为该女应是香港城市大学的大四内地学生。据香港媒体报道,事件曝光后,倪震与周慧敏(Vivian)两人均未露面,倪震父亲倪匡表示不会插手儿子的事。

  周慧敏泰国之旅押后

  前日,大批记者赶赴倪震和Vivian的住处楼下守候,但未见两人现身。据悉,倪震的电话已转到留言信箱,而Vivian的经纪人陈先生表示,现在连他也还没联系上周慧敏,呼吁媒体让两人冷静一下。而在周慧敏官网上,大量粉丝纷纷留言支持偶像,斥责倪震“一个连陌生人也可以乱吻的情人,他抗拒诱惑的能力究竟有多强?”力撑Vivian的称:“不论你做什么决定,我们都义无反顾地支持你!”

  周慧敏的经纪人指Vivian的泰国之行将会延迟,但与二人感情无关:“泰国局势不稳定,因为安全理由而延期,暂时不知什么时候再去!”

  疑似“小三儿”博客删光光

  至于疑似新欢,被网友人肉搜索后显示:是拥有34C上围的张茆(Miffty),来自海南的她是香港城市大学市场学的交流生,其博客上传多张生活照,见她平日喜欢热裤、短裙等

性感打扮。Miffty的拍照地点众多,包括教室、家具城及浴室。相中见她常用LV及Chanel手袋,推算家境不俗。身材很正的她,在博客上传多张性感照。有网友指从Miffty的家居照看到,她有与倪震新欢同款的
高跟鞋
、黑色外套及LV手袋,连一同泡吧的女伴也相似,而她也在博客中透露多次到访兰桂坊的BeijingClub,与新欢喜好不谋而合!未知是否怕被搜罗“证据”,Miffty昨日已删除大部分博客及相片。Miffty的网志内出现一篇“连周慧敏的男友都偷情”的相关链接,真是巧合!但昨日记者发现,不知何故,茆茆博客上的文章已经全部删除。

  有网友质疑涉嫌炒作

  对于茆茆的出现,也有许多网友质疑涉嫌炒作,一位网友说:“我看这周刊看得眼睛都直了,连个侧脸都没看清楚,天涯高人是怎么认出来的啊。”也有网友质问:“很好奇在网上非要置人家小姑娘于死地的人到底是什么人?”也有人自揭内幕:“没人要置谁死地,人人都只是八卦无聊来看,她怎么炒作自己的!”

  更奇的是,茆茆的正牌男友也被网友人肉搜索出来,还将两人的聊天对话贴出来,从对话中可以显示,两人十分相爱。有网友认为此举极不厚道,留言:“不要把别人的bf搜索出来,对他很不公平,想象一下明明不是自己的错,可是大家看到lp的时候都在看他脸上的表情,大家把平时俩小情人的对话也翻出来贴在网上,是不是太不hd了!”本报综合

  友人爆料:

  早知男方劈腿

  虽然倪震事后第一时间表示后悔及对不起女友,但有媒体援引周慧敏闺中密友的言论,其实周慧敏早就知道有第三者。该名知情者表示:“她半年前已经知道倪震有‘蛊惑’,在他电话里看到和女生的情话短信,原想给他机会回头,不料男方不懂珍惜,现在她已死心,不想再见贱男。”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倪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