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克张雨绮14日做客江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0:50  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翟晓林 通讯员宋牧琳)《七剑》玩武侠,《深海寻人》玩心跳,现在,徐克又变身“女人”通,与韩国《我的野蛮女友(徐克张雨绮14日做客江城)》编剧、导演郭在容联手,大叫“女人不坏”。14日,徐老怪将携片中化身情场不败艳女的“星女郎”张雨绮,来汉与观众见面,为今日起映的该片做宣传。

  《女人不坏》的主角是北京的三个女人,三场浪漫、喜趣又充满时尚魅力的爱情冒险,由周迅(听歌)、张雨绮、桂纶镁领衔主演。片中张雨绮饰演美艳绝伦、情场不败之宅男杀手唐露,她不相信爱情,只相信钞票跟自己的脑袋。这么独立自主的新女性,竟然还是陷入爱里?而且对象还真是叫人出乎意料的……阿呆。呆男配上新时代熟女,这段恋情有希望吗?看过影片后,你会找到答案。

  在14日的见面会中,汉口的万达(blog)国际电影城、汉阳的环艺天河影城和武昌的金逸国际电影城,通过本报各征集10个名额,参与免费看片及与主创对面互动。要抢票吗?请速发送申请邮件至cjwyxw@vip.sina.com,注明您的真实姓名、年龄、性别、职业和电话号码,及您欲参加的场次,先报名者先得。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