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慧敏回应倪震出轨事件强调:绝不分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1:51  楚天金报
周慧敏回应倪震出轨事件强调:绝不分手(附图)

周慧敏

  倪震与新欢热吻的事曝光后,盛传与周慧敏(听歌)恋情告急(周慧敏回应倪震出轨事件强调:绝不分手(附图))。不过,倪震的“保证书”起了很大的作用,周慧敏首次回应出轨事件时表示:“基本上我很好!”并强调二人感情未受影响,更加不会分手。

  周慧敏和倪震相恋近20年来,男方多次出轨,二人也曾一度分手,不过最后周慧敏都选择回到男友身边。周慧敏通过其经纪人表态:二人感情没有受到影响,但会取消此前计划的泰国之行。其经纪人解释称:取消旅行和情变无关,是因为安全理由而延期。(小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