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倪震新欢博入娱圈遭批 准公公力撑周慧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1:56  新浪娱乐
倪震新欢博入娱圈遭批准公公力撑周慧敏(图)

(资料图)倪匡一直视周慧敏为“儿媳”

  新浪娱乐讯 与倪震火辣激吻的“兰桂坊乐基儿”,原来是来自东北的城市大学女学生张茆(Miffty),昨日(12月10日)大批传媒在她就读的城大门外守候,但未见芳踪。虽然张茆当晚便把个人博客上的大批照片删除,但意识大胆且性感的相片仍不停流出,部分还是在校内宿舍拍摄的。而倪震父亲倪匡则开口力撑周慧敏(听歌)

  倪震的新欢张茆被封为“城大校花”,昨日大批记者涌到其学校和宿舍守候,校方出动保安维持秩序。据悉,与倪震激吻事件曝光后,初时有人还沾沾自喜。曾参与校内电影演出的张茆,对娱乐圈工作深感兴趣,认为这次是一个好机会,但眼见事情愈闹愈大,成千上万的网友指责她是“第三者”,她当晚便把个人博客上的大部分照片删除,昨日也人间蒸发,连同学都没能跟她联络上。

  大量

性感照流出

  不过,网上仍陆续流出张茆意识大胆兼性感的照片,部分是在城大宿舍内拍摄,当中还有一张疑似与纹身男的床上亲密照。为了应付众多传媒追访,城大传讯和公关处处长谭世英女士昨日接见传媒,承认已查出相片中人确是在校学生。

  问校方对此有何评语?谭女士表示学生在学术以外的私人活动,校方不加评语,也不会就此特别接触学生,校方不会理会学生私人活动,除非犯法和涉及刑事。至于张茆部分照片在宿舍内拍摄,谭女士反问:“是吗?要再了解一下。”是否会请校长亲自回应?她称:“要再了解,总之她(张茆)是城大学生。”

  对于学生带异性到宿舍“过夜”以及学生出入宿舍时间是否有限制,城大传讯公关主任曾邦媛坦言:“学生都是成年人,出入并无限制,只有访客时间规定在早上8时至晚上12时。”另外,城大学生也成为记者追访对象,但受访者均表示不认识这位所谓“城大校花”的美女张茆。

  此外,一向视周慧敏为儿媳妇的倪震父亲倪匡,昨日接受记者电话访问表示:“我很喜欢她(周慧敏),一向都是她主动找我的,这件事之后我两个也没见过面。(是否很可惜?)为什么我要说给你听呀!(如他们因此分手是不是好可惜?)我说一句俗话给你听,‘不痴不聋,不作阿家翁’(意即长辈应该难得糊涂)。”

  周慧敏人间蒸发

  记者致电周慧敏的助手Stella问及周慧敏现在的心情?她表示没有找过周慧敏,但知道她情况很好,没听过周慧敏说分手之事,也不知他们如何决定。而继续有网友在网页上联名希望周慧敏甩掉负心男,纷纷留言:“慧敏!你什么才能醒呀?还整天活在自己的童话世界中,快点醒啦!”爱惜之情溢于言表。(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倪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