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与姐姐买高跟鞋证无孕 进秘道躲记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1:57  新浪娱乐
李嘉欣与姐姐买高跟鞋证无孕进秘道躲记者(图)

李嘉欣(右)日前相约姐姐到中环挑选高鞋。

李嘉欣与姐姐买高跟鞋证无孕进秘道躲记者(图)

当嘉欣发现门外有记者时,即调位并背对门口。

  新浪娱乐讯 日前,新婚后仍与亨亨“分居”的李嘉欣与家姐于中环鞋店购买了多双高鞋,力证自己没有怀孕,恐怕嘉亨要加倍努力实行造人大计。李嘉欣与许晋亨早前于婚宴上合力护肚,即传出嘉欣有喜的消息。

  李嘉欣与许晋亨结婚后即“分居”,虽然嘉欣仍独居于睦诚径香闺,但一直有传两人双喜临门,早前嘉亨二人于太子大厦SEVVA举行第三次婚宴,嘉欣到场时除有助手扶住外,她又与亨亨合力以手护肚,似是有喜。不过本报却发现心急为许家添丁的嘉欣,日前还相约了家姐李嘉明,前往中环购买超高的高鞋,看来嘉亨仍需为添丁一事而努力。

  调位避记者再挑鞋

  当日下午约六时,戴上巨型婚戒的嘉欣穿上约三寸的高鞋,与家姐前往中环鞋王挑选高鞋,由于去年该品牌曾来港为嘉欣度身订造鞋履,嘉欣似乎与店员甚相熟,入店后店员即拿了多对超高的新款靓鞋给嘉欣挑选。不过当店员告知她门外有记者时,戴上黑超的嘉欣即调位并背对门口,她与家姐于店内逗留了约半小时,即带着大袋战利品离开,出门口时其姐还小心翼翼拖嘉欣下楼梯。

  当街被撩

  两人其后转战附近的名店Joyce,当路过一货van时,该司机见到嘉欣更大赞说:“李嘉欣,好靓女呀。”被撩的嘉欣见状即急急往名店走。而二人入店不足十分钟,嘉欣家姐则为她拿先前购下的战利品离开,至于嘉欣由秘道走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李嘉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