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否认妈妈在饭店打工 怒批报道胡编乱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2:20  新浪娱乐

张柏芝否认妈妈在饭店打工怒批报道胡编乱造

张柏芝妈妈在饭店倒水。

张柏芝否认妈妈在饭店打工怒批报道胡编乱造

张柏芝妈妈清洗地面。

张柏芝否认妈妈在饭店打工怒批报道胡编乱造

张柏芝妈妈清理垃圾。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张柏芝否认妈妈在饭店打工怒批报道胡编乱造 听歌)妈妈被指在西环一间海鲜饭店打工,全因女婿谢霆锋(张柏芝否认妈妈在饭店打工怒批报道胡编乱造 听歌)受拉姑唆使所致。向来顾家又孝顺的张柏芝,得悉报道后怒不可遏,怒批该报道胡编乱造、无良、诽谤,不排除征询法律意见,誓还拉姑一个公道。

  张柏芝对长辈向来尊敬,尤对婆婆狄波拉(拉姑)及母亲疼爱有加。昨日有报道指霆锋受拉姑唆使,令张柏芝妈妈到饭店打工,月入九千元。

  由于报道牵涉长辈之间的关系,张柏芝发火,透过经纪人Emily回应失实报道,她表示明白有时传媒是采访需要,但这次涉及两位长辈,故她需要作出澄清,张柏芝透过Emily说:“看完失实报道觉得不开心,说我坏话没关系,但这次是长辈,最无辜的是婆婆(狄波拉),报道完全是胡编乱造,没理由拉婆婆(狄波拉)下水,这已经构成了诽谤,报道者好没良心!”

  有寿司店何须打工

  对于报道指拉姑不喜欢张柏芝妈,Emily说:“这样的写法不公平,很有问题,现在不排除征求法律意见,要还拉姑公道。”谈到张柏芝妈妈在饭店做侍应,她说:“朋友帮忙不奇怪啊,况且张柏芝妈妈有寿司店,怎么会去打工?张柏芝心痛狄波拉,又替妈妈委屈。就算张柏芝妈妈没份投资一间店铺,她自食其力,又不是打家劫舍,有什么大问题吗?不明白这个杂志这样做企图何在,张柏芝有同霆锋讲这件事。张柏芝妈妈不是圈内人,不应该攻击长辈,总之拉姑对张柏芝很好,关系非常好。”

  而霆锋经理人霍汶希则回应:“这个是霆锋家事,不回应。”霆锋助手也说:“去问张柏芝,霆锋不回应。”

  张柏芝妈妈丈夫:这间店铺我有份

  另外,记者昨午走访张柏芝妈妈“打工”的饭店,但未见其踪影,反而见到其丈夫冯先生在场打点,问到太太是否做侍应,冯先生即说:“不是,她是过来帮忙的。这间铺子是我同几个朋友合伙开的,开了几个月。”

  张柏芝母亲四段婚姻

  张柏芝母亲Shally Davies与柏芝父亲张仁勇(胡须勇)结婚之前,曾结婚一次,并诞下大女戴碧芝,嫁给胡须勇后诞下柏芝,其后二人

离婚。02年柏芝妈再披嫁衣,但与第三任老公姚润安也以离异收场,直至最近才发现她又再婚,夫婿姓冯。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张柏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