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启华怀抱爱女一脸幸福 自曝很喜欢舒涵这名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4: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吴启华怀抱爱女一脸幸福自曝很喜欢舒涵这名字

 吴启华怀抱爱女一脸幸福

  现年44岁的吴启华日前在北京喜获千金,他怀抱女儿的照片昨日曝光。从照片所见,女儿的轮廓与他就像一个模子倒出来的,尤其是细长眼睛及樱桃小嘴,相当可爱。

  吴启华的女儿生下来时重六斤半,小名叫猪猪,但他还没给女儿定下大名。他苦恼地说:“我想将‘涵’字用在女儿的名字上,这个字给人的感觉很有文采,早年我拍《侠医传奇》时,角色叫舒涵,我很喜欢这个名字。这部电视剧由邓特希监制,所以我想找他帮女儿起名,因为他的中文水平更好!”

  为了当成功的爸爸,吴启华每天学换尿片并帮女儿洗澡。不过,吴启华的岳母却担心他粗手粗脚弄伤宝宝,故下令他不准亲近女儿。他称:“岳母比我更紧张宝宝!我要等岳母不在场才能接近女儿!”他表示过几天就会接妻女出院。 (鱼鱼)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