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佩慈爱遍中国纪念邮票将隆重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4:39  新浪娱乐
吴佩慈爱遍中国纪念邮票将隆重上市(图)

吴佩慈

吴佩慈爱遍中国纪念邮票将隆重上市(图)

吴佩慈纪念邮票

  新浪娱乐讯 据邮票收藏消息人士称,华谊著名女星吴佩慈(听歌 blog)推出的《吴佩慈-爱遍中国爱心纪念邮票》在近日即将隆重上市,向世人发出爱心召唤,呼吁各界参与爱遍中国助学助教的一项大型公益活动。

  此套

邮票富含中国传统慈善文化底蕴,深含对各界援助5.12汶川大
地震
的爱心纪念意义,极具传世收藏价值;通过邮票的发行和宣传,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呼唤各界关注民生,履行社会责任,参与各类公益事业,参与声援改善贫困地区中小学教学质量,奉献点滴爱心力量!一同喊出“中国加油!”

  据此次荣登票面的吴佩慈称,参与爱遍中国助学行动有最简单的声援方式——登陆爱遍中国官方网站,下载爱遍中国助学助教的新闻帖子,然后到网站、论坛、群、博客等媒体发布爱遍中国助学的新闻帖子。每一位网友的每一次发帖,每一次的点击和下载,都是对助学行动最有力的声援。

  爱遍中国邮票编录了一直参与汶川大地震抗震捐助,包括华谊女星吴佩慈等一直以来热心公益事业的演艺界爱心人士。邮册充分传承了每位艺人的爱心血液,在邮票发行方履行“每销售一枚邮票则向慈善机构捐赠1元,用于援助地震受灾同胞重建家园等慈善公益项目”的捐助承诺同时,发行方将代表参与邮票活动的各位演艺界友人,与有关公益组织结对,将邮票发行部分利润用于援助贫困中小学的教育等公益事业中。

  利用邮册发行利润业已捐助的公益项目有:2008年9月11日在残奥村向北京2008残奥会中国代表团捐赠550套“特别版邮册”,捐赠总价值27万余元,以及捐赠北京儿童太阳村、捐赠5.12地震灾区希望小学图书库、捐赠中华慈善总会项目、捐助中国红十字总会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

  邮册下一步即将全力参与捐助的爱遍中国助学助教大型公益活动,将使得至少百所贫困乡村中小学的孩子们,同步分享到与大城市的孩子们一样的最优秀最先进的教育和文化。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