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钟镇涛叮嘱倪震偷吃小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5:01  新浪娱乐
钟镇涛叮嘱倪震偷吃小心(图)

倪震与艳女在酒吧内激吻成为全城热话,钟镇涛(阿B)出席活动时,笑言要对方下次小心。钟镇涛笑言酒后乱性之后会失忆。

  新浪娱乐讯 倪震与艳女在酒吧内激吻成为全城热话,钟镇涛(听歌)(阿B)前晚(12月9日)出席活动时,笑言要对方下次小心。他与倪震和周慧敏(听歌)认识多年,不过很少一起出去玩。他说:“喝多了,第二次小心点。”

  问他是否曾喝醉酒做错事?他称喝醉了翌日什么都不记得,做过什么也不知道。他觉得在酒吧内互抱好平常,可能倪震也是受害人被断章取义。多年前他有一次在上海酒吧消遣,却被传媒抹黑,害他失去了几个工作。记者告诉他倪震已经认错,他说:“下次便不要这样了。”图库供稿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钟镇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