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慧敏称绝不分手与倪震泰国行延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5:28  东南快报

  日前,倪震与新欢热吻的事曝光后,虽盛传与周慧敏(Vivian)恋情告急,然而事实刚好相反,据悉二人感情未受影响,因为Vivian完全不当一回事,总而言之二人不会为此分手。昨日Vivian透过经理人表示:“我知道大家关心我,基本上我很好,多谢大家关心!”Vivian的经理人还透露周倪二人原本计划好的泰国之行将会延期,但与二人感情无关:“泰国局势不稳定,因为安全理由而延期,暂时不知什么时候再去!”

  而那位与倪震激吻的新欢日前也被某论坛网友“人肉”搜索,网友从博客里挖出蛛丝马迹,指出绯闻女主角是海南人,名叫张茆,目前以交流生的身份就读于香港城市大学主修市场学。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