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倪震发表声明称引咎分手 暗示仍有复合可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20:48  新浪娱乐

倪震发表声明称引咎分手暗示仍有复合可能(图)

曾经甜蜜的周慧敏与倪震协议分手

  新浪娱乐讯 从12月8日,倪震在酒吧与辣妹湿吻偷腥曝光至今,短短四天内,从周慧敏(听歌)气愤嚎哭搬离爱巢,到倪震发表道歉声明自我检讨,再到两人推迟泰国行力证情未变,周慧敏与倪震这对相恋19年的恋人之间的关系几度转折。12月11日,两人的关系再度发生重大转折,当晚周慧敏委托其经纪人陈先生发表声明,透露她与倪震“做回朋友”,结束情侣关系,而对倪震的所作所为她也早都给与原谅。随后,倪震也发表声明予以证实,称自己不配做周慧敏男友,但是声明中暗示两个人还有复合的可能。

  倪震引咎分手 表示不配做周慧敏男友

  从事发至今,不管是面对周慧敏还是面对媒体大众,倪震的认错态度都相当诚恳,一再表示要检讨反省。所发声明中,他也一再表示自己是个失败的男朋友,并再次为所犯的错误“向慧敏道歉,也多谢她再一次肯包容我的过失。”倪震说,在经过深切的反省和自责后,他意识到自己已经进入了明显的中年危机,“我会正视问题,完善自我,不排除寻求专业辅助。”而在有信心改善之前,为了显示自己的后悔和承担,他决定引咎分手,和周慧敏结束情侣关系。

  交往依旧 暗示仍有复合可能

  虽然当不成称职的男友,但是倪震有信心做个称职的好朋友,而和周慧敏的交往和在其他方面的合作,包括处理合作的日常事务、照顾宠物,也不会因分手而受到影响。倪震表示,他的错误已经得到了周慧敏的原谅,基于问责分手,对于这一切来说“已是极刑”,以前种种,他和周慧敏都不会再做回应。至于以后,倪震在声明中留下了余地,他说“假如我们的关系再有变化,我们一定第一时间通知传媒”,暗示两人还有复合的可能。 JZB/文

1.你认为倪震和周慧敏分手的主要原因是:
媒体压力
倪震出轨
感情淡了
其它
2.你认为周慧敏和倪震会再复合吗?

不会
不好说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