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指责倪震不负责任 支持周倪分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21:55  新浪娱乐

网友指责倪震不负责任支持周倪分手(图)

周慧敏(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从12月8日,倪震在酒吧与辣妹湿吻偷腥曝光至今,短短四天内,周慧敏(听歌)与倪震这对相恋19年的恋人之间的关系几度转折,直至12月11日晚,两人分别发表声明正式分手。

  周慧敏和倪震的这段感情纠葛,也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关注,直至11日晚九点,已经有近三千名网友在新浪娱乐留言,对此事发表看法。这些留言中,绝大多数是对倪震的斥责,网友们纷纷表示倪震“不负责任”,认为“倪震配不上周慧敏”,而对于两人的分手决定,绝大多数网友也表示赞同和支持。(jzb/文)

1.你认为倪震和周慧敏分手的主要原因是:
媒体压力
倪震出轨
感情淡了
其它
2.你认为周慧敏和倪震会再复合吗?

不会
不好说
3.你对他们同时宣布分手消息的看法是?
商讨后慎重决定
疑似借机炒作
以退为进,为复合作铺垫
为他们感到惋惜
不好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