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要解约先付清17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02:41  新闻晨报
伊能静:要解约先付清170万

  □晨报记者 彭 骥

  台湾东森购物日前宣布,取消伊能静(伊能静:要解约先付清170万 听歌 blog)代言其旗下一美白品牌的资格,正式终止原本应于2010年5月到期的合作关系,还向伊能静索赔1600万元(新台币,约合333万元人民币)。

  东森购物在发给媒体的声明中表示:“当初选择伊能静是因为她爱情专一、婚姻美满,给广大消费者充满幸福感,但近日发生的新闻事件已与原诉求背道而驰,损及本公司企业形象,即日起终止代言合作关系并保留提出损害赔偿的权利。”据东森购物广宣处协理张韶元表示,伊能静绯闻爆发后,产品业绩下滑两成:“这是公司忍痛决定,希望维持健康形象。”

  对此,在内地拍戏的伊能静虽不肯接受采访,但心情似乎颇受影响。在久未更新的个人博客中,伊能静发文《一条简单的路》:“感谢伤害的,感恩伸出双手的,铭记一切的灾难与恩典,不管怎样,总是要相信与爱。”她还引用德兰修女同名文章的话来表明心迹:“人们不讲道理,思想谬误,自我中心,不管怎样,总是爱他们……你耗费数年所建设的可能毁于一旦,不管怎样,总是要建设……”同时,伊能静还在文章所贴图片处特别加上一句,意有所指:“不管怎样,仍然深爱台北。”

  话虽如此,伊能静随后还是请律师发表声明,指出东森购物的做法“实非有理且于法无据”,并表示,按照合约应于明年1月1日给她的170万元第三期报酬款尚未付清,要求东森购物应该给付。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传伊能静庾澄庆已离婚

相关资料:伊能静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