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仁甫季芹顶暴雨完婚泪溃堤 5566未到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07:10  新浪娱乐

王仁甫季芹顶暴雨完婚泪溃堤5566未到贺(组图) 王仁甫季芹顶暴雨完婚泪溃堤5566未到贺(组图) 王仁甫季芹顶暴雨完婚泪溃堤5566未到贺(组图)
两人签结婚证书 季芹忍不住落泪 新人互换婚戒

王仁甫季芹顶暴雨完婚泪溃堤5566未到贺(组图) 王仁甫季芹顶暴雨完婚泪溃堤5566未到贺(组图) 王仁甫季芹顶暴雨完婚泪溃堤5566未到贺(组图)
亲自做实况报道 王仁甫耍帅拍照 季芹换红爆乳装

王仁甫季芹顶暴雨完婚泪溃堤5566未到贺(组图) 王仁甫季芹顶暴雨完婚泪溃堤5566未到贺(组图)
季父一番话感伤 王仁甫泪流满面

王仁甫季芹顶暴雨完婚泪溃堤5566未到贺(组图) 王仁甫季芹顶暴雨完婚泪溃堤5566未到贺(组图)
婚礼教堂很美 当天风雨交加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王仁甫昨(11)天终于在关岛迎娶帮他生了两个小孩的季芹,怎知人算不如天算,好事多磨的结果却是怪事连连,关岛向以气候宜人著称,近日竟出现8年难得一见的暴风雨。昨日典礼进行时,更是风雨最大的时候,一路下到典礼结束,“落点”十分神准,亲友都躲在教堂,深怕变落汤鸡,而二人在婚礼进行时泪流满面,不过这场婚礼无演艺圈友人出席,连5566团员也不见踪影。

  昨天近中午,有人目击王仁甫换上白西装,自饭店附属的白色羽翼教堂休息室步出,他难得正经打扮,四处张罗摄影师拍照。

  王仁甫这回到关岛当新郎情绪躁郁,不停跟季芹确认:“戒指在吗?妆发OK吗?”一刻都静不下来。季芹原本说好不哭,结果看到老公哭成泪人,也忍不住泪如雨下。

  昨由王仁甫抱着女儿乐乐、儿子YaYa走进教堂,由乐乐捧婚戒交给牧师,季芹则由父亲挽着手走进,季父还说:“我把我最心爱的宝贝交给你了!”让王仁甫忍不住大哭,连亲友们也频拭泪。

  现场最会制造效果的则是YaYa,到关岛可能水土不服,连续3天都没有“嗯嗯”,却在爸妈结婚时,贡献1大袋“黄金”,王仁甫说:“这是好兆头。”而姊姊乐乐也没闲着,全场跳上跳下,季芹头纱差点被她踩下,幸好奶奶(王仁甫妈妈)及时抱走她,才没将事态扩大。

  连日来关岛气候宜人,诡异的是,昨日下午3时的结婚典礼,天空却逐渐灰暗,结婚团还没出饭店就已开始下大雨,“芹甫结婚团”仍是硬着头皮冒雨挺进。

  教堂内气氛欢乐、歌舞升平,外头雨势却下不停。教堂找来外籍牧师,才讲了几句,新人鼻头已酸,搭配外头狂风暴雨,老天爷跟新郎、

新娘一起掉眼泪,约莫1小时后礼成奏乐,天空顿时放晴。(Apple)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王仁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