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洁瑛被判罚款一千元 承认控罪向法官求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08:14  新浪娱乐
蓝洁瑛被判罚款一千元承认控罪向法官求情(图)

蓝洁瑛

  新浪娱乐讯 近年备受情绪问题困扰的蓝洁瑛,因2006年被颁令破产后,没有依例向破产受托人呈交去年的入息财政资料而惹上官非,昨天蓝洁瑛到东区法院承认一项没有呈交收入和取得财产说明书罪名,她在求情时说自己身体不适,并正领综援,裁判官考虑到她目前的情况,轻判罚款一千元,还给她28日时间交罚款,蓝洁瑛则说:“28日之后,我也没有一千元啊!”裁判官只好叫她到时候向法庭申请延期。(鱼鱼/文)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蓝洁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