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玟借金马空挡 一小时血拼8万台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5:05  新浪娱乐
李玟借金马空挡一小时血拼8万台币(图)

李玟返台一小时花了8万多元。

  新浪娱乐讯 12月12日讯 CoCo李玟(李玟借金马空挡一小时血拼8万台币(图) 听歌)趁返台参加金马奖,一小时血拼8万多元台币。 趁彩排完空档,杀到台中百货公司,一小时内买了8顶帽子、5条围巾、3件大衣外套、6件衣服、3双靴子,“闪灵杀手”刷了8万多元台币(约合人民币2万)。

  一小时血拼8万多元台币 主买日系品牌

  李玟这次停留台湾3天,金马奖前一天抵台,一小时血拼8万多元台币。平时给人感觉“很贵妇”的CoCo,这次买的都是日系品牌,她笑说:“实用最重要。”

  出席金马低胸晚宴服秀身材

  虽然在金马星光大道上的造型引起讨论,但CoCo非常喜欢LANVIN,与陈奕迅一同担任颁奖人时,一袭LANVIN低胸晚宴服,金色亮片包裹她的好身材,令人惊艳。CoCo在后台遇另一组颁奖人吴建豪(听歌)房祖名(听歌 blog),大家开心地相互拥抱、问好,在后台玩得很开心。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