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敏骢请周慧敏吃鲍鱼 警告倪震玩猫小心利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8:19  新浪娱乐
林敏骢请周慧敏吃鲍鱼警告倪震玩猫小心利爪

2008年12月11日,香港,《大龙凤茶楼》节目录像。林敏骢抵死地表示学煮鲍鱼给周慧敏吃。

林敏骢请周慧敏吃鲍鱼警告倪震玩猫小心利爪

节目录像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2月12日讯,香港,林敏骢、周中以及玄学家郑智(林敏骢请周慧敏吃鲍鱼警告倪震玩猫小心利爪)恒昨日(12月11日)为《大龙凤茶楼(林敏骢请周慧敏吃鲍鱼警告倪震玩猫小心利爪)》节目录像,对于倪震“偷吃”,林敏骢笑着说:“肚子饿便要吃。(偷吃是否该打?)要打。(打哪儿?)打边炉(吃火锅)。”他透露日前见到周慧敏(听歌)(Vivian)逛街美绝铜锣湾,没一点伤痕,他还反问倪震是不是爱玩猫?在场记者说倪震喜欢小野猫(听歌),他提醒倪震小心被猫抓伤。说到才子风流,林敏骢说要向倪震这位师兄好好学习,他没正经说:“我没有学识,得个恨字,等我学煮鲍鱼给周慧敏吃,担保她吃完会甜甜的!”

  郑智恒狠批迟早玩完

  另外,玄学家郑智恒断言不看好倪震以及周慧敏这段姻缘,就算今次复合成功,5年内有机会分手。他解释周慧敏脾气硬,身边伴侣不忠是最大耻辱,相反男人有如一只猫,即使不吃鱼也会闻一闻。图库供稿

1.你认为倪震和周慧敏分手的主要原因是:
媒体压力
倪震出轨
感情淡了
其它
2.你认为周慧敏和倪震会再复合吗?

不会
不好说
3.你对他们同时宣布分手消息的看法是?
商讨后慎重决定
疑似借机炒作
以退为进,为复合作铺垫
为他们感到惋惜
不好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