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倪震事件女主角遭恶批 被网友戏称小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9:16  新浪娱乐
倪震事件女主角遭恶批被网友戏称小三(图)

张茆与倪震的湿吻成倪震与周慧敏分手的直接诱因

倪震事件女主角遭恶批被网友戏称小三(图)

张茆被网友戏称为“史上最牛小三”

  新浪娱乐讯 由于湿吻事件所引发的巨大连锁效应,12月11日晚六点左右,周慧敏(听歌)和倪震分别发表声明,称二人已协议分手,结束了这段长达19年的恋情。而湿吻事件中的女主角也被网友们评委“史上最牛‘小三’”,这不仅因为她用一个吻就断送了“周倪恋”,还因为她之前一贯高调的做派。

  湿吻事件疑似女主角张茆在事情发生后很快就成为了网友关注的焦点,而一个与她极其相似的博客也很快被人挖了出来。博客中,张茆除了记录自己的日常生活外,还上传了很多自己的生活照、夜店照、比基尼照,大多性感热辣,吸引眼球。这些照片也很快流传到了各个网站、论坛。不少网友在看过照片后都表示对张茆流连夜店的生活表示不懈,对她如此高调地大秀特秀自己的性感照片也不认同,甚至有网友把张茆评为“史上最牛‘小三’”,这不仅因为她用一个吻就断送了长达十九年的“周倪恋”,也因为她如此高调的做派。 JZB/文

1.你认为倪震和周慧敏分手的主要原因是:
媒体压力
倪震出轨
感情淡了
其它
2.你认为周慧敏和倪震会再复合吗?

不会
不好说
3.你对他们同时宣布分手消息的看法是?
商讨后慎重决定
疑似借机炒作
以退为进,为复合作铺垫
为他们感到惋惜
不好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倪震 周慧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